NEWS & EVENTS

THKMS EVENTS

IN THE NEWS

王瑞杰:维护种族和谐 像朝同一目标旅程

财政部长王瑞杰昨天在“和谐列车”推介仪式上致辞时,谈及近日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多起恐怖袭击,以及年轻国人受网络影响,自我激进化且有意制造混乱和破坏和平,结果被拘留的事件。 http://www.zaobao.com.sg/znews/singapore/story20170627-774291

Read More »

《太和观一心一德为善乐2018》 筹472万元善款

《太和观一心一德为善乐2018》电视慈善筹款晚会今晚在新传媒MES剧院登场,邀来多名海内外艺人和表演单位登场演出,并成功筹得超过472万元善款。这场主题为“施比受有福”的慈善晚会,由香港主持人郑丹瑞、新传媒主播赵文蓓和艺人Pornsak联手主持。表演包括来自中国的竹竿登高杂技和香港的花式跳绳,而歌手演出阵容则有本地的蔡淳佳、台湾的伍思凯、龙千玉,以及多年没在电视演出的音乐大师刘家昌。晚会另一大亮点,是新传媒艺人连同议员等多位嘉宾,挑战三小时内完成500米书法任务。这场晚会所筹得款项,最终突破原定450万目标。捐款热线将继续开放到4月15日。

Read More »